改變笑容一天就能完成
雪瑩瓷貼片
京鼎牙醫診所提供的牙齒陶瓷貼片設計、專業的美學服務,打造專屬的個人微笑曲線,利用陶瓷阻斷食物色素的侵擾,讓美麗的牙齒持續亮白、透亮,如同瑩雪一般!
為什麼是雪瑩瓷貼片?
牙科診所製作的陶瓷貼片顏色相較傳統樹脂貼片更為自然、耐用,也符合患者口腔健康,京鼎牙醫診所製作的陶瓷貼片,具有高透光的特性,可以散射出宛如瑩雪般漂亮的天然光澤。
貼片的原理是什麼?
想要貼上陶瓷貼片醫師會先評估,再決定是否要磨去些許牙齒表面,使用0.3mm~0.5mm的貼片與高強度的牙科黏著劑,將貼片黏著在牙齒表面,除了修復受損的牙齒本身,也可以美化外觀。

京鼎牙醫診所的貼片皆由全陶瓷製成,使用的瓷塊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較不易出現過敏的反應。
打造專屬自己的笑容
拍攝
需求溝通
模擬
試戴
評估修磨
牙技師製作
完成
京鼎牙醫診所如何打造專屬東方人的笑容?
傳統牙科美學由西方緣起,同樣的微笑美學設計、色澤亮白度不一定適合東方人的體質,以及亞洲社會的審美觀,京鼎牙醫診所醫師團隊了解文化差異,利用自身所學與專業,悉心幫助每位患者打造理想中的微笑,歡迎患者與醫師溝通討論,一起攜手實現心中的理想!
見證案例
Before After
C同學騎腳踏車上學途中,因為意外摔倒,由於當時是向前撲倒,導致正中兩顆門牙、一顆側門牙斷裂、疼痛不已;緊急處理身上其他傷勢後,便由家人陪同到京鼎牙醫看診,蔡鎮遠醫師評估後,建議使用貼片復原,也幸好C同學並無傷及牙隨神經組織,早上看完診,晚上就可以貼上貼片復形,讓C同學的外貌不受影響喔!
W小姐在他院完成矯正後,經由原醫師介紹來京鼎牙醫找林建佑院長完成美學部分,W小姐一開始就明確表示想改善牙齒小、顏色黃、笑齦;微笑曲線分析後,使用陶瓷貼片來改善大小與顏色,至於外型調整的部分,則進行水雷射牙冠增長術,將整體牙齒外型拉長,減少牙齦露出,讓比例更符合W小姐的輪廓,而下排牙齒W小姐選擇冷光美白來改善齒色。
Before After
貼片常見問題
貼片是以硬陶瓷製作,雖然厚度只0.3mm~0.5mm,但卻相當堅固耐用,除了輕薄之外,顏色也非常接近自然牙。
牙縫過大、黃板牙、四環黴素牙、牙根外露、牙齒長度不一、齒列些微凌亂、牙齒表面凹凸不平,或是有斷裂痕跡等狀況,貼片都能夠做改善喔。
可以。
牙周病通常也會造成牙齦萎縮、牙根外露等問題,而這些狀況是能透過貼片改善的,不過會建議要先處理好牙周問題,接著再進行美學療程,才能延長貼片的壽命喔。
貼片的顏色其實見仁見智,建議可以和醫師討論,以較適合自己的顏色及材質為考量點,不要盲目地覺得越白越好喔。
只要平時有確實清潔好牙齒與定期回診檢查,基本上貼片的壽命可以長達10~20年,甚至更久。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