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鼎理念
ABOUT US
「京」有高大、國都之意 「鼎」有古代傳國寶器之意,有王位象徵 鼎級設備、專京技術,京鼎牙醫有著不屈不撓的態度,致力給予患者帝王級診療體驗。

對於患者,我們還期許,進到京鼎,能擁有帝王般的看診體驗,不論是口腔的不舒服,還是牙齒的美,將由我們一手包辦。
京鼎優勢
ADVANTAGES
當西方科技遇見東方美
西方的醫療技術真的適用於亞洲嗎?更符合亞洲審美標準的牙齒比例、微笑曲線,通通在京鼎牙醫診所為你實現!結合中西美學原理,利用數位牙科器材,設計專屬於每位患者的微笑。只要你願意提出需求,我們都聽!
武士道的「決心」精神
人的一生,將一件事做到專精是如此困難,而我們已經下定決心,盡全力去治療每位患者,竭盡所能去幫助病患找回口腔健康。你說,不會倦怠嗎?沒有這些辛苦,怎麼能造就京鼎團隊的決心呢!
全包牙齒的裡裡外外
從一般牙科,到雷射牙周、齒顎矯正、顯微根管治療、數位微笑美學、微創植牙、口腔外科,乃至全口重建,我們各有所長、專項專精,打造「全科型牙醫診所」。你選擇走進京鼎,就能笑著離開京鼎。
專屬個人的量身打造
我們在乎你的想法、重視醫病的溝通;擬定專屬的治療計劃前,我們會更詳細進行諮詢、評估全口狀況,讓每位患者安心期待療程成果。你想得到的療程,我們有;你還沒想到的,我們也都幫你們規劃好了。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