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鼎環境
ENVIRONMENTS

櫃檯

候診區

諮詢室

消毒室

獨立診間

專業手術室

兒童牙科

一般診間

鼎級設備
EQUIPMENTS
equip-01

X-Guide藍光導航植牙

X-Guide導航設備是口腔界的GPS,也是目前全球植牙設備中,精準度較高的其中一款。

LiteTouch水雷射

LiteTouch水雷射設備是透過水分子所產生的動能消除細菌,過程中不會有熱及震動,能減少疼痛感及療程時間。

Kavo CT全頭顱電腦斷層

Kavo CT全頭顱電腦斷層使用最低輻射劑量,拍攝出3D影像,頭顱骨頭能360度完整呈現,更能輔助醫師精準判斷口腔問題。

Zeiss Extaro 300(顯微鏡)

Zeiss Extaro 300(顯微鏡)透過倍率的放大,讓牙齒內的神經組織能一目瞭然,更清晰可見,對於處理複雜的根管系統、牙科復形能提高成功率及效率。

iTero口掃機

iTero口掃機是隱適美矯正專用,口腔3D掃描設備,能快速模擬出患者的齒列、骨頭,以及矯正結果呈現。

Primescan口掃機

Primescan口掃機是利用雷射光照射牙齒,快速建立口腔模型,降低誤差及減少傳統印模的不適感,適合假牙使用。

ClassB高規格消毒鍋

ClassB高規格消毒鍋屬於較高階的滅菌乾燥設備,擁有高規格的感控功能,器械各個死角都能確實清潔。

CAD/ CAM車機 MCXL、
CAD/ CAM車機 MCX5

CAD/ CAM齒雕機是牙技師必備的設備之一,能較精準及高效客製和研磨假牙,包含牙橋、全瓷inlay、onlay及整顆牙冠。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