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噴砂美白案例

醫師:蔡鎮遠醫師

患者因為長期飲用茶及咖啡等深色飲品,導致牙齒表面色素沉澱,再加上牙縫間的牙結石及

牙菌斑,使得外觀上有許多肉眼可見的染色問題,因此前來京鼎牙醫尋求協助。在經過蔡鎮遠醫師仔細的全口噴砂美白及拋光處理後,協助患者成功去除表面頑強污垢。蔡醫師也不忘在最後仔細叮嚀患者,養成在飲用深色飲品後刷牙或漱口的習慣,並維持良好的潔牙頻率,才能避免牙垢累積。

熱門文章
顯微根管一般根管差別在哪?活髓治療是什麼?

顯微根管一般根管治療差別在哪?一篇瞭解治療過程、適用時機與費用  

瀏覽次數: 4,443 當牙痛已持續多時,細菌多半已經刺激到牙髓,甚⾄是牙⿒周圍 …

more →
微創植牙是什麼?

微創植牙全解析》一篇瞭解植牙特色、流程與優缺點

瀏覽次數: 2,706 許多人對植牙的印象往往都是手術時間長、術後傷口大、需長時 …

more →
根管治療牙套示意圖

根管治療牙套種類有哪些?4種牙套優缺點、價格與案例分享  

瀏覽次數: 6,504 人人都說有蛀牙問題應該要及早就醫,別等到牙痛不已才尋求治 …

more →

想擁有健康的植牙?這件事你必須知道!

想要植牙健健康康、用的久,那你必須先瞭解「骨整合」是什麼!
植過牙的人,一定都聽過骨整合(Osteointegration),白話來說,骨整合就是植入植體後,植體跟我們齒槽骨整合的狀態,而影響骨整合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植體本身的材料選擇、植體的形狀以及植體表面的特殊處理方式都是很重要的因素,今天我們將著重來談談「植體表面處理」。

more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