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牙往回推案例

醫師:楊邵淳醫師

一名澳門學生來台讀書時選擇於台灣矯正,前來求助京鼎牙醫的楊邵淳醫師進行暴牙矯正治療。楊醫師先黏上矯正器後再拔除上顎2顆牙齒,無奈矯正途中患者返回英國找家人時因疫情爆發而延誤將近一年才回來看診,所幸病患有保持良好潔牙習慣,齒況並無太大問題,楊醫師便繼續請患者定期回診調整矯正線,順利將上排牙齒推回至與下排牙齒對齊,讓病患及其家人都相當開心。

熱門文章
植牙假牙哪個好

植牙假牙怎麼選?植牙會痛嘛?一篇剖析植牙流程與價格,從此告別缺牙

瀏覽次數: 4,580 遇到缺牙問題時,許多人總會在牙橋、活動式假牙與植牙之間猶 …

more →

植牙界的黑科技 – 美學植牙燦金植體TiUltra

近年植牙領導品牌諾保科 Nobel Biocare 經歷多年研究,再度將技術升級、推出TiUltra 燦金植體,植體表面佈滿大大小小的孔洞分布,讓牙肉、骨細胞能更好地攀附完成骨整合,達到97%的植體存活率,更能阻擋細菌入侵,將植體周圍炎發生機率大幅降低。
自然的金色外觀,裝上假牙後從外觀來看,牙齦透出自然的肉色光澤,不再像過去一般植體的黯淡鐵灰色,是如何做到的呢?

more →
桃園隱適美價格

桃園隱適美價格怎麼算?與其他矯正方式差在哪?2大價格因素一次掌握

瀏覽次數: 1,947 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出現,讓許多想要低調變美的朋友得以圓夢, …

more →

2023 全口重建懶人包,5分鐘了解流程和費用!

牙齒不好讓你不能好好吃飯?因為缺牙,讓你不敢盡情的開懷大笑嗎?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顯示,台灣成人牙周病盛行率高達 80.4%,當你的牙齒狀況不佳,且有多顆缺牙的話,就需要透過全口重建來治療,今天就要來解析全口重建治療中活動假牙、半固定全口重建(植牙配活動假牙)、全口植牙、All-on-4一日全口重建這四種,需要花多少費用!

more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