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排牙齒突出推回案例

醫師:楊邵淳醫師

曾有位24歲的女性,因為牙齒排列不整而備受困擾,經由朋友推薦後,來京鼎牙醫尋求楊邵淳醫師矯正治療。經由資料收集和醫師診斷評估後發現,除了排列不整外,患者本身還有較突出的嘴型,因此楊醫師建議拔除4顆第一小臼齒,並在上顎處打上2支骨釘來增加錨定。經過3年的治療,可以看到患者的側面輪廓變得柔和,嘴唇也可以放鬆與輕閉,擁有理想的咬合狀態,不僅更好進食與清潔,看起來也更美觀!

熱門文章
All on 4植牙

All on 4是什麼?進行All on 4植牙前該了解哪些注意事項?

瀏覽次數: 2,148 近年來牙科技術發展蓬勃,「植牙」技術的出現給予缺牙患者更 …

more →
植牙補骨粉示意圖

植牙補骨粉是什麼?掌握補骨原因與注意事項,釐清植牙補骨粉的重要性  

瀏覽次數: 4,599 您是否也曾在植牙諮詢時,被醫師告知需要先「補骨」呢?究竟 …

more →

你聽過植牙發炎嗎?你知道找錯診所植牙會帶來更大的麻煩嗎?

雖然人工植牙已經日漸普及,也有很高的長期存活率,但植牙並非完全無後顧之憂,植牙是有機會造成你的牙齦嚴重發炎的,這也就是大家說的「植體周圍炎」,顧名思義就像是植體受到如牙周病般的情況,被細菌入侵、感染,導致植體出血、腫痛、晃動、最後脫落;由於植體是外來物,在前期我們更難感受到不舒服,意識到嚴重時,多半已經難以治療。

more →
害怕植牙者可選擇舒眠植牙療程

舒眠植牙是什麼?從原理認識舒眠植牙流程,一覺醒來就完成植牙

瀏覽次數: 1,558 許多人一聽到植牙,就因為需要深入牙齦下方植入植體而感到畏 …

more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