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貼片、水雷射牙冠增長術,讓矯正後的笑容更上一層樓!一日美學案例|林建佑院長

京鼎牙醫-葉小姐美學案例封面

讓矯正後的笑容更上一層樓!

Y小姐本來在他院完成矯正治療,雖然牙齒已經排列整齊,但距離Y小姐理想中的成果,仍有一段距離,原矯正醫師了解需求後,建議她轉診至桃園京鼎牙醫診所,由林建佑院長協助後續治療。

京鼎牙醫-葉小姐美學案例主訴

牙齒黃、牙齒小、又有笑齦怎麼辦?

在矯正療程完成後,Y小姐發現自己除了希望牙齒排列整齊,也想要讓笑容更亮眼!

而Y小姐在初次諮詢時,就明確表示想改善牙齒小、顏色黃、有笑齦;其實是因為Y小姐天生牙齒短小,大笑時會顯得牙齦過長,才造就所謂的笑齦,加上天生膚色白皙,也襯托出原本偏黃的牙齒,所以希望牙齒可以大顆一點、白一點。

京鼎牙醫-葉小姐美學案例治療計畫

京鼎牙醫,全方位口腔治療計畫

經過評估、針對Y小姐的微笑曲線分析後,林建佑院長建議使用陶瓷貼片來改善牙齒顏色,至於牙齒外型調整的部分,則進行水雷射牙冠增長術,將整體牙齒外型拉長,減少牙齦露出,讓比例更符合Y小姐的輪廓。

Y小姐也有提出嘗試冷光美白的想法,在院長與Y小姐討論後,原先上下排皆使用陶瓷貼片來美白,改為較引人注目的上排牙齒做貼片,下排牙齒則用冷光美白。

京鼎牙醫-葉小姐美學案例術後

沒想到除了牙齒矯正,也有其他改善笑容的方式

術後Y小姐表示,原本以為只要矯正牙齒就可以達到心中理想,但因為個人標準較高、超出原本主訴,在與原醫師討論後,才來到京鼎牙醫診所諮詢,在林建佑院長的細細介紹下,發現原來現在還有牙科美學這塊領域,院長也針對需求一一解釋,讓自己更了解有哪些治療方式,也可以達到心中標準!

美白貼片、水雷射牙冠增長術也能一天完成

雖然京鼎牙醫診所在桃園,但Y小姐住台北,她本來擔心複合療程會需要多次回診,但正式治療只花費一天的時間,是怎麼辦到的?

林院長表示,過去遇到相似的案例,往往要耗時「數個月」要先等牙齒外型調整的傷口癒合,才能進行貼片製作。本次牙冠增長術使用水雷射進行手術,水雷射有傷口小、減少出血、腫痛發生的特色,能夠修完牙肉後,馬上接續進行貼片療程,加上診所有自有牙技師團隊,可配合治療時間製作假牙,才能在最快一天內完成所有術式。

也提醒大家,牙冠增長術不見得都使用水雷射,建議大家依據自己的情形,與醫師討論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京鼎醫療團隊提醒您】

每一位患者的口腔狀況不盡相同,完整的治療計畫須考量:牙齒排列情況、牙周健康程度以及患者自身需求都不一樣,如有需求請務必與您的牙醫師諮詢後,再決定最適合自己的治療計畫喔!

上述案例照片皆有經過患者同意授權,並作為相關衛教使用。

熱門文章

牙醫的諮詢師、專案管理師是誰? 自費治療分工有多複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看醫生的流程已經變了….很多診所第一次去反而是看不到醫師的,要經過層層關卡才能看到,而是會有一位專人會先講解許多流程,不再是一坐下就看到醫師。

more →
根管治療牙套示意圖

根管治療牙套種類有哪些?4種牙套優缺點、價格與案例分享  

瀏覽次數: 6,390 人人都說有蛀牙問題應該要及早就醫,別等到牙痛不已才尋求治 …

more →

把牙齒拔掉就不會得牙周病了嗎?

每當醫師們與患者解釋牙周病的影響時,許多飽受牙周病所苦的患者,聽到「細菌附著在牙齒上」馬上就想說,那乾脆把牙周病的牙齒拔掉就好了吧!其實並不是這樣,雖然拔牙可以去除感染源,沒有妥善的清潔依然是曝露風險之下,倘若繼續放任不治療,最終將會落得全口無牙的結果,代價太高了!

more →
植牙補骨粉示意圖

植牙補骨粉是什麼?掌握補骨原因與注意事項,釐清植牙補骨粉的重要性  

瀏覽次數: 4,539 您是否也曾在植牙諮詢時,被醫師告知需要先「補骨」呢?究竟 …

more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