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穩定咬合案例

醫師:楊邵淳醫師

一名30歲女性因前牙凌亂、缺失2顆大臼齒,前來京鼎牙醫尋求矯正、植牙治療。經資料收集和楊邵淳醫師診斷分析後,本以為要植牙,沒想到可利用矯正關閉左側缺失的大臼齒空間,拔除右上、右下各一顆小臼齒來舒緩凌亂,改善左上側門牙錯咬和右下第二大臼齒錯咬。經過2年半的時間,大臼齒空間順利關閉,恢復穩定的咬合功能及漂亮整齊的牙齒排列。

熱門文章
植牙品牌有哪些

植牙品牌有哪些?一篇掌握3大植體挑選原則,與3種常見植體品牌

瀏覽次數: 3,730 我們在「植牙假牙怎麼選?植牙會痛嘛?一篇剖析植牙流程與價 …

more →

最划算的缺牙重建方式?什麼是All-on-4?

現在都主打過程舒服、快速、假牙穩定、美觀、咬合力穩定….等各種優點,還真的讓不少缺牙已久的人躍躍欲試,但其實不是每個缺牙的患者,都需要做到 All-on-4,如果剩餘的健康真牙還不少的人,可以用一般 植牙,或是植牙搭配牙橋,就能達到患者的需求。但倘若有服用骨質疏鬆藥物、抗凝血藥物的患者,需要特別注意!

more →

遠赴羅馬進修,為的是提供更極致的數位All-On-4治療

2023年10月本院林建佑院長與李瑜庭醫師、蔡鎮遠醫師,飛往羅馬參加Dr. Alessandro Pozzi 大師的數位All-On-4研習課程,Dr.Pozzi是目前世界上數位All-on-4領域的翹楚,多篇國際期刊論文與國際牙科論壇演講者,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來看看有哪些新技術值得引入台灣吧!

more →

牙齒不好就只能放棄美食了嗎?

林建佑院長到福隆旅遊時,在當地海產店公告「野生九孔,牙口不好、不要點!」真是非常有意思!而且店裡其實有不少年紀稍大的中老人旅客,他們也真的都沒點那道九孔,真是可惜!所以為了不錯失美食,不影響咬合功能、增加腸胃…等缺點,究竟要怎麼辦?

more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