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當下補骨現拔現種案例

醫師:劉家齊醫師

除了挑選好的植體品牌,找對好醫師也是影響後續植牙效果的重要條件!下方將與你分享京鼎牙醫之植牙案例。

病人因右上第一小臼齒牙齒斷裂前來諮詢,在病患本身軟硬組織條件許可之下,京鼎牙醫的劉家齊醫師在拔牙當下補骨粉,不僅可以提升骨質生長速度,還可防止骨頭塌陷、維持骨脊寬度、增加未來植牙穩定性。

一般來說,若經由醫師判定拔牙窩骨頭可提供植體良好的穩定性,以「現拔現植」的方式在拔牙當下立即補骨,便可減少手術次數與時間、維持軟硬組織質與量,對病患及醫生來講都相對輕鬆。

熱門文章

2023 全口重建懶人包,5分鐘了解流程和費用!

牙齒不好讓你不能好好吃飯?因為缺牙,讓你不敢盡情的開懷大笑嗎?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顯示,台灣成人牙周病盛行率高達 80.4%,當你的牙齒狀況不佳,且有多顆缺牙的話,就需要透過全口重建來治療,今天就要來解析全口重建治療中活動假牙、半固定全口重建(植牙配活動假牙)、全口植牙、All-on-4一日全口重建這四種,需要花多少費用!

more →
植牙平均壽命可以撐多久?

植牙手術時間要多久?專業醫師植牙過程分享,為您解答各種疑問

瀏覽次數: 2,987 植牙手術是許多患者在面臨缺牙問題時的常見解決方式,其優勢 …

more →
戴蒙矯正器原理介紹

3分鐘瞭解戴蒙矯正器原理、種類與優缺點,順利挑對合適牙套做好矯正

瀏覽次數: 4,273 拍照或約會時總是抿嘴笑,深怕露出歪斜不整的牙齒,看起來不 …

more →

植牙後不自然怎麼辦?

缺牙患者準備好要做植牙療程了,但一查資料才發現各家診所標榜的植牙品牌居然來自四面八方,各個國家的廠牌都有,且專有名詞繁多,讓大家難以選擇。但植體不就是一根鐵灰色的釘子,有需要大費周章挑選昂貴的品牌嗎?如果不在意,為什麼有些人的植牙看起來明顯假假、有些人的卻自然難辨?還有人植牙用久牙齦會發黑?

more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