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假牙一天就能搞定
一日假牙
全瓷冠
京鼎牙醫診所的一日美齒服務,也是所謂的3D齒雕,診所配有數位3D口掃機與高科技研磨機,同時診所自聘有牙技師為患者服務,最快一天就能完成全瓷冠假牙。

另外也有提供DSD微笑設計,結合陶瓷貼片也能給自己一個新笑容!
全瓷冠適合我嗎?
不論您是因為意外導致牙齒外觀受損、或者蛀牙、剛做完根管治療,我們都可以藉由3D數位系統模擬符合您需要的假牙,3D齒雕研磨機也能高效還原牙齒缺損處。

DSD微笑設計是一套數位軟體,在尚未修磨牙齒前,分析出牙齒修復後的型態、比例、厚度、排列和曲度,擁有假牙不僅是恢復咬合力,進一步也量身打造了更好看的笑容。
3D齒雕的優點有哪些?
見證案例
Before After
L小姐的左上正中門牙有一個較深的老舊補牙,且牙根相當鈣化,近期疼痛起來、受不了,趕緊來找劉韋呈醫師治療,劉醫師在使用放大鏡下小心翼翼找到鈣化根管走向,並且完成根管治療。 後續已完成抽神經的牙齒,在與技師、及劉醫師的配合下,完成當日美學假牙全磁冠!可注意圖中術前術後為同一天的照片,因此可以看到牙肉有當日排齦的微幅紅腫喔!
余積斌醫師案例
S小姐因為前牙有許多不良的填補物影響美觀,而到京鼎牙醫尋求余積斌醫師改善,余醫師檢查後,發現上排多顆牙齒雖然有做過根管治療,但較不確實而且齒質結構已經脆弱,後續重新幫S小姐根管治療,再以玻璃纖維釘柱加強齒質結構,再以全套冠牙套贋復。
Before After
全瓷冠常見問題
一般診所通常沒有牙技師單位,通常是委託技工所製造,也因為遠端溝通的方式,讓技師難以了解病患實際需求。但是,京鼎有在診所駐診的牙技師,讓齒雕療程能夠同時由醫生、病患、牙技師三方討論,達到最有效的溝通,以及符合病患所需的牙齒型態。
堅固。
許多民眾選擇全瓷冠,不僅是因為美觀,更是因為全瓷冠非常的堅固。只要日常正確的清潔、避免刻意去咬硬物或使用不當、並且養成每半年回診檢查的習慣,大多可以使用數年之久。
全瓷冠牙齒本身不會有蛀牙,不過牙齦和牙冠下方的牙根還是會有蛀牙及發炎的風險,為了避免牙周病等問題發生,患者還是需要確實清潔口腔。
科技的進步讓醫師可以在諮詢、評估後,就透過3D口掃機掃描患者的口腔,接著將檔案傳至3D 齒雕機與牙技師討論和確認,再透過牙體技術師親手修磨,這些新型設備大幅縮短了傳統補牙的流程及運送時間。
不太會,和真牙相比全瓷冠更不容易染色,但若很常食用易染色食物,亮白的顏色還是可能漸漸失去光澤,因此擔心染色的患者務必要多加注意口腔清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