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植牙案例

醫師:林建佑醫師

有一名因為側門牙缺損而決定植牙的30幾歲工程師,在網路上做過許多功課後,決定選擇植體為「諾貝爾品牌」的牙醫診所治療,因而前來京鼎牙醫諮詢。檢查之後醫師發現患者的骨頭條件不錯,不須大範圍補骨,也不用將牙齦翻開,可以採用微創植牙的方式,快速進行治療,傷口小、復原速度更快。此外,京鼎牙醫還會為患者植入來自瑞典知名植體大廠的諾保科植體(Nobel Biocare),讓手術後的骨質與牙冠更穩固,使患者在植牙後擁有宛若真牙的牙齒。

熱門文章

植牙必看!世界領導品牌諾保科到底多厲害?一篇文帶你了解諾保科植體與三大優勢!

你知道植牙能用多久嗎?植體該怎麼選擇?諾保科真的很厲害嗎?
對林建佑院長來說,品牌是代表一種品質保證和熟悉的信任感,不只是鞋子、包包、餐廳等常見的民生消費,牙科醫療的植牙也有各家品牌差異,連提供的植體與售後服務都是不同等級喔!在植牙界最常被拿來當作標竿、象徵性的品牌,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諾保科Nobel Biocare了….

more →

廉價植牙都是陷阱?

廉價植牙都是陷阱嗎?植牙診所林立,一名婦人選擇了低價植牙,沒想到5年來狀況頻頻,牙齦腫脹、植體鬆脫、滲血流膿、不時還有惡臭,甚至一度吃東西就長膿包;當她想找原醫師處理時,卻發現診所已人去樓空,來看看便宜的植牙診所究竟是怎麼回事?

more →
植牙失敗如何補救?解決方法介紹

植牙失敗如何補救?5大原因與應對整理,做好事前預防就不怕重新來過

瀏覽次數: 3,155 植牙手術對於有缺牙困擾的人而言,可說是讓笑容再次完整的解 …

more →

All-on-4全口重建後,對健康的4大好處!

缺牙補不補,差很多嗎?
短期影響可能左右傾倒、易卡食物殘渣,若是清潔不慎導致牙周病;中期影響咀嚼力、牙齦萎縮、臉窩凹陷;長期影響全身,因為咀嚼力有限只能選擇鬆軟的食物,也會間接影響全身健康,本篇文章將著重解釋,缺少一顆牙齒不處理,真的可能會禍及全身嗎?

more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