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雷射治療軟組織案例

醫師:翁榜醫師

不少患者都曾有嚴重蛀牙,或牙齦增生到蛀牙上方的問題而前來京鼎牙醫求診,在經過翁榜醫師的詳細診斷後,使用水雷射技術去除增生的牙齦與蛀牙,再透過樹脂重建被侵蝕的齒質,讓牙齒軟組織能恢復健康狀態。現今,已有許多患者都透過水雷射技術完成牙周治療,與傳統手術相比,不僅殺菌力強,疼痛感也較低,可輕鬆解決牙齦、軟組織等相關病症。

熱門文章

植牙界的黑科技 – 美學植牙燦金植體TiUltra

近年植牙領導品牌諾保科 Nobel Biocare 經歷多年研究,再度將技術升級、推出TiUltra 燦金植體,植體表面佈滿大大小小的孔洞分布,讓牙肉、骨細胞能更好地攀附完成骨整合,達到97%的植體存活率,更能阻擋細菌入侵,將植體周圍炎發生機率大幅降低。
自然的金色外觀,裝上假牙後從外觀來看,牙齦透出自然的肉色光澤,不再像過去一般植體的黯淡鐵灰色,是如何做到的呢?

more →
一日植牙是採取即拔即種的植牙療程

一日植牙全解析》3分鐘瞭解植牙原理、費用、優缺點與適合對象

瀏覽次數: 3,166 不少人雖然深受牙痛與缺牙問題所擾,但一想到要請假來進行多 …

more →

植牙後不自然怎麼辦?

缺牙患者準備好要做植牙療程了,但一查資料才發現各家診所標榜的植牙品牌居然來自四面八方,各個國家的廠牌都有,且專有名詞繁多,讓大家難以選擇。但植體不就是一根鐵灰色的釘子,有需要大費周章挑選昂貴的品牌嗎?如果不在意,為什麼有些人的植牙看起來明顯假假、有些人的卻自然難辨?還有人植牙用久牙齦會發黑?

more →
牙齒咬合不正

牙齒咬合不正遠比你想得複雜!一篇認識咬合不正的5大症狀與影響

瀏覽次數: 3,239 你是否也曾看著照片中的自己,心想為何牙齒總是不整齊,無法 …

more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