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顆缺牙人工植牙案例

醫師:林建佑院長

民國35年次的莊先生因右下後牙咬東西時有劇痛而前來向京鼎牙醫的林建佑院長求助,經檢查後發現是右下牙齒斷裂,由於患者的齒槽骨與牙周情形相當健康,在醫師的建議下採用人工植牙的方式重建,先將右下後牙拔除後,等待3個月的傷口癒合後即可直接進行人工植牙,植體安裝後3個月就可安裝支台齒,並印模製作正式假牙。整體療程歷經6個月後,讓莊先生獲得宛如真牙般的植牙效果。

熱門文章
牙齒咬合不正

牙齒咬合不正遠比你想得複雜!一篇認識咬合不正的5大症狀與影響

瀏覽次數: 3,250 你是否也曾看著照片中的自己,心想為何牙齒總是不整齊,無法 …

more →

廉價植牙都是陷阱?

廉價植牙都是陷阱嗎?植牙診所林立,一名婦人選擇了低價植牙,沒想到5年來狀況頻頻,牙齦腫脹、植體鬆脫、滲血流膿、不時還有惡臭,甚至一度吃東西就長膿包;當她想找原醫師處理時,卻發現診所已人去樓空,來看看便宜的植牙診所究竟是怎麼回事?

more →
牙齒矯正骨釘要戴多久

骨釘要戴多久?帶您了解骨釘作用與注意事項,讓您安心進行牙齒矯正

瀏覽次數: 3,146 近年因注重牙齒美觀而計畫進行齒顎矯正的人數漸增,但矯正過 …

more →

植牙後不自然怎麼辦?

缺牙患者準備好要做植牙療程了,但一查資料才發現各家診所標榜的植牙品牌居然來自四面八方,各個國家的廠牌都有,且專有名詞繁多,讓大家難以選擇。但植體不就是一根鐵灰色的釘子,有需要大費周章挑選昂貴的品牌嗎?如果不在意,為什麼有些人的植牙看起來明顯假假、有些人的卻自然難辨?還有人植牙用久牙齦會發黑?

more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