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手術,晚上就能進食
All-on-4®
一日全口重建
你是否也這樣?
咀嚼無力,無法享用美食
咀嚼無力,無法享用美食
開心的聚會場合,卻不敢開口笑
開心的聚會場合,卻不敢開口笑
All-on-4®
幫你一日找回嶄新牙齒
24h
ao4
一日完成
無痛舒眠
當日進食
5步驟 輕鬆完成缺牙重建
專人諮詢
專人諮詢、術前評估
健康檢查、專科醫師擬定治療計畫
進行手術
進行手術,麻醉醫師全程監看
牙技師
牙技師現場協助製作假牙並測試
裝上臨時假牙,回家享用晚餐!
為什麼要選擇
All-on-4®
假牙類型 All-on-4®全口重建 全口植牙 半固定式全口重建 全口活動假牙
咬合力
清潔頻率 正常刷牙 正常刷牙 每次飲食後 每次飲食後
療程時間 當天裝上臨時假牙 半年以上 半年以上 一周到二個月
使用年限 10年以上 10年以上 10年以上 3~5年
價格
成功案例分享
一日恢復完美笑容,你也可以!
全口重建
交給京鼎

全口重建 交給京鼎

All-on-4®
問答集
因為All-On-4 會在齒槽骨挑選適合植入植體的位置,主要是運用斜張橋原理,以4根植體作為一顎假牙的支柱,而且不需補骨即可進行。
可以搭配舒眠麻醉的方式進行手術,讓患者在淺眠中完成手術,能降低心理壓力,避免感受到疼痛與聽到器械的運作聲。
為了確保患者植入的植體與裝戴的假牙都處於健康穩定的狀態,所以定期回診檢查是必須的。
全口重建術後即可食用一些軟質的食物,例如:麵、飯、菜、魚等等。不過還是要建議患者在術後的前三個月內,盡量避免過硬或刺激性的食物,而且需定期回診檢查,讓醫師評估All-On-4 假牙是否穩定後,再開始漸進式的食用較硬食物。
不需要。
因為All-On-4 的植體是直接在比較健全的齒槽骨上,以特殊角度做植入,因此已避開傳統植體找不到支撐點的問題,所以不需要另外做補骨手術。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