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4全口重建案例

醫師:林建佑院長

患者T先生曾在20幾年前製作整排假牙,多年來累積的假牙蛀牙問題讓患者疼痛數月,連好好吃飯都成了一種奢求。再加上T先生本身相當懼怕手術,實在是無法鼓起勇氣接受需要耗時2~3年的傳統人工植牙手術,多次諮詢各家診所仍遲遲沒有處理。

在朋友的推薦下,T先生選擇到藝文特區的京鼎牙醫找林建佑院長尋求協助,林院長深知患者對於傳統手術的恐懼,推薦T先生進行All on 4一日全口植牙速定手術,讓T先生能在一天的時間內完成植體與假牙的裝戴,當日即可小心飲食。

植牙手術當天進行地相當順利,T先生不僅可以擺脫牙齒發炎的痛苦,復原期間也可以正常飲食,之後每一次的回診都更加容光煥發,也讓我們深感欣慰。

熱門文章
桃園隱適美價格

桃園隱適美價格怎麼算?與其他矯正方式差在哪?2大價格因素一次掌握

瀏覽次數: 1,943 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出現,讓許多想要低調變美的朋友得以圓夢, …

more →
植牙品牌有哪些

植牙品牌有哪些?一篇掌握3大植體挑選原則,與3種常見植體品牌

瀏覽次數: 3,751 我們在「植牙假牙怎麼選?植牙會痛嘛?一篇剖析植牙流程與價 …

more →
一日美齒推薦桃園牙醫【京鼎牙醫】

一日美齒是什麼?全方位牙齒美學解決方案,用一天的時間換你一口好牙

瀏覽次數: 1,280 牙齒修復療程總要耗費漫長的治療時間,且一次僅能處理一個問 …

more →

如何幫助缺牙的家人重獲自信笑容?

爸媽似乎很少自信地笑了、甚至吃飯還要挑軟的吃,原來藏在他們嘴裡沒說出口的,是一顆一顆空掉的牙床;看著這樣的爸媽,難道我們未來也是如此?
據說台灣12到64歲人口中,缺牙率高達43%,65歲以上的老人陡升為75%,似乎老來缺牙是躲不過的命。

more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