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牙往回推案例

醫師:楊邵淳醫師

一名澳門學生來台讀書時選擇於台灣矯正,前來求助京鼎牙醫的楊邵淳醫師進行暴牙矯正治療。楊醫師先黏上矯正器後再拔除上顎2顆牙齒,無奈矯正途中患者返回英國找家人時因疫情爆發而延誤將近一年才回來看診,所幸病患有保持良好潔牙習慣,齒況並無太大問題,楊醫師便繼續請患者定期回診調整矯正線,順利將上排牙齒推回至與下排牙齒對齊,讓病患及其家人都相當開心。

熱門文章
全瓷冠是什麼?全瓷冠相關介紹

全瓷冠是什麼?3大牙冠材質、優缺點分析,幫助牙齒回復過往的樣貌

瀏覽次數: 2,931 當牙齒發生斷裂情況時,製作假牙牙冠是許多牙醫師會建議的選 …

more →
微創植牙是什麼?

微創植牙全解析》一篇瞭解植牙特色、流程與優缺點

瀏覽次數: 2,605 許多人對植牙的印象往往都是手術時間長、術後傷口大、需長時 …

more →
冷光美白牙齒解析

冷光美白牙齒全解析》認識療程原理、步驟與價格,順利擁有潔白齒面

瀏覽次數: 1,935 現今有許多愛美的朋友常勤奮防曬、塗抹保養品,以維持白皙的 …

more →

什麼樣的牙齒可以用一輩子?

缺牙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若想要使用現今最多醫師推薦的植牙術式來補牙,卻對植牙不了解、不知道可以用多久,新聞又常有失敗植牙、植牙孤兒….等等報導,導致自己有需求時又猶豫不決,可惜齒槽骨流失不等人,今天京鼎牙醫就來幫大家分析!

more →
Scroll to Top